瀏覽次數:1208by:奕昇彩色
ApexJet II UV4060 UV直噴機

ApexJet II UV4060 UV直噴機
採用專用UV光固化墨水的印刷設備, 提供A2 (40x60cm)的最大印刷面積

ApexJet 2代支援印刷自動高度調整功能,最大物體高度14cm。

四彩CMYK 加上 W白墨可以印刷在各種深色或淺色物品上。

針對薄膜及紙張類印刷,可以升級為吸風平台。

適用材質: 塑膠、石材,皮革,木材,金屬,玻璃、皮革,水晶、壓克力,PVC,ABS,PC,TPU、銅版紙

實踐數位免製版全彩直噴機印刷,適合禮贈品行業及廣告業還有設計行業,能夠做到少量多樣的生產. 提供手機殼印刷 木片印刷 金屬印刷 服裝印刷 熱昇華轉印等各種禮贈品

ApexJet II 4060 UV數位光固型印表機

機器電壓: 220v 300W, LED UV燈 90W 395波長

尺寸 130x80x50cm 重量 106kg

防塵蓋的設計可以提高印刷品質減少落塵。

UV機原理因為UV油墨有對UV光選擇性吸收的特性。乾燥受UV光源輻射光的總能量和不同波長光能量分佈的影響。在UV光的照射下,UV油墨光聚合引發劑吸收一定波長的光子,激發到激發態,形成自由基或離子。然後通過分子間能量轉移,使聚合的預聚物和光敏感的單體和聚合物成為激發態,產生的電荷轉移複合體。這些複雜的粒子不斷交聯聚合,固化成膜。

UV4060 平板印刷機,透過UV LED墨水在產品上直接印刷全彩圖案, 解決了客戶樣品需求, 同時在大量的生產需求上,也能做到多種款式訂製,是目前客製化市場上的最佳解決方案, UV平板印表機能夠直接在各種材質上印刷.

機器的操作也相當簡單,就如同一般的印表機操作,在印刷機的軟體中載入圖片或文字之後調整大小及位置即可輸出,可以省下網版的製版費用,也節約了客戶的等待時間。

常見採用UV印刷的行業有: 禮品業、贈品印刷、壓克力印刷、全彩標示牌、手機殼印刷、皮革印刷、客製化鞋面印刷、薄膜按鈕印刷、傢俱木板印刷、保溫瓶印刷。

不斷精進的品質,一款新推出的設備在使用操作過程必定會產生一些小問題,如何加快產品的升級及問題的解決,我們在公司內部成立了一個市場測試部們,針對各種產品的印刷測試及設備本身的耐用老化測試,針對操作過程遇到不方便的地方提出需要升級的新功能。

不斷成長的數位印刷機,APEXJET 2 在第一代產品推出的第二年,我們全新推出進階版本的全新外觀設計,增加了數個方便使用的功能,提升了印刷速度近一倍的進化。

更多的墨水選擇,過去APEXJET只提供了一款UV LED墨水,硬性的墨水雖然印在大多數的平面材質上沒有什麼問題,不過隨著產業的進步,更多的皮革業者也看到了個性化市場的需求,加上手機殼材質的進步,軟性及超薄的材料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,APEXJET 正式的推出UV L140軟性柔性墨水,針對各種PU及TPU材質皮革材質的彈性墨水,可以解決過去在軟性產品上印刷容易脫落及造成裂紋的狀況。

APEXJET 控制系統提供列印羽化效果增加了近一倍的噴頭壽命,提高了印刷品質,超小墨滴3.5pl 印刷細微的文字及效果是目前市面上桌上型UV最佳,APEXJET 2 採用了EPSON DX5 的高精度噴頭,能夠印刷2880dpi以上的超高精度,配合上RIP軟體,實現了白色及彩色同時one pass 一次同步印刷,減少了過去兩次白彩印刷的繁瑣流程。

建議售價: NT$428,000 (本公司備有現場展示設備及各類熱轉印設備搭配套餐, 歡迎透過線上諮詢留下您的聯絡資料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)

UV4060 UV直噴機應用
https://065930305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37352晉義有限公司

1993年成立,經營塑膠製品(家庭日用品)之製造加工買賣及鋼製品(家庭日用品)之